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新北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北手推刨床預防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新北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

我沒想到跑完兩圈后,哮喘會突然而至。沒有一點端倪,以令人措手不及的速度帶給我巨大的痛苦。 隊伍走出去很遠了,我站在原地動彈不得,彎下腰,清楚地聽見從唇邊泄露出飛急促喘息聲。我試著運動雙腿,但這對我來說,無疑是瘋狂的折磨。眼前是泥淖,一步一沉溺。我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臟是如何猛烈地撞擊我的胸膛,我的牙齒是如此不甘地咬緊。 無法呼吸,模糊的目光隨著一只飛鳥回到了從前。無法呼吸,沒有一只手堅定地伸向我。無法呼吸,我想如果在此刻要離去便是我命中定數。 “她在哪里?”“你還好嗎?沒事吧?”我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,焦灼地,不安地。血液開始回流,目光重新聚焦,我吃力地回頭,撞見兩個女生焦急慌張的目光。 我識得是班上的同學,然而平時從未有過多的交流,但到底是因為黃昏的渲染還是晚風的烘托,她們關切地輕撫我后背時,我們之間的屏障忽然融化成指尖溫吞的水。 從前我總是疲于應付與我交往的人,每個人有自己的喜怒哀樂,誰知道你無意的一句話會成為他人的禁忌?我真想逃。人際的網,逃不了一世總逃得了一時吧。 我想不明白我為什么一定要在人際這條路上如履薄冰,攜手最美的憧憬還得抱最壞的打算。我過于接納孤獨這一常態的暗示,所有人在我目光所及變得脆弱而虛假。 就在我雙臂被兩個女生架住的一瞬間,這份力度變成一種輕而綿薄的物體,卡在我身體里某個啟承輕合的部分,久久不肯褪去。它實在的厚度告訴我,世界上還有溫情脈脈。它從黑夜中迤邐而來,化作地平線上一道綺麗的霞,像是淇水中央少女一個靜默的微笑。 是的,既然真情陪伴左右,我不必再從一場對他人,對自己的消極否定中逃跑,不再從一個個無法解答的人際問題中逃跑,不必從無能的愛里逃跑,從懦弱的恨里逃跑。 我長舒一口氣,她們依舊緊緊環住我的手臂,隔著衣料傳遞著她們的體溫,大約三十七攝氏度。 >>>更多美文:兒童散文

提起煤油燈,上世紀六七十年代以前出生的人們都不陌生,那時候農村還沒通電,家里也買不起蠟燭,于是千家萬戶就都用煤油燈照明。暗淡微弱的煤油燈光,照亮了無數人童年的身影。 煤油燈就是用一種器皿將煤油盛在里面,從器皿里引出一顆棉繩做燈芯,用火柴點燃后可以發出亮光,在晚上照明用的生活必需品。我們村子里家家戶戶用的煤油燈,一般都是自制的,不用花錢。找一個玻璃瓶,將瓶子的鐵蓋子鉆個孔,用薄鐵皮裹著棉紗頭做成燈芯,穿過鐵蓋的孔,然后蓋上蓋子,瓶內倒上煤油,即可照明了。 慢慢的集市上能買到帶玻璃罩子的煤油燈了,比自己做的土煤油燈亮多了,家里條件好些的就點上了帶罩子的煤油燈,我們家一直都是點自己做的煤油燈,直到八十年代初。再后來市場上出現了帶玻璃罩子的煤油馬燈,比帶罩子的煤油燈更亮,而且可以拎著走,不怕風吹,是那時夜間行走或在室外干活的主要照明工具。 雖然煤油燈的光亮如豆,卻給千家萬戶帶去了光明,也點亮了一代人快樂的童年,每盞油燈都曾象征著一個溫暖的家。 在那時的農村,由于煤油緊缺且價錢貴,點燈用油非常注意節省。天黑透了,月亮也不亮了,各家才陸續點起煤油燈。為了節約,燈芯拔得很小,燈發出如豆的光芒,連燈下的人也模模糊糊。燈光星星點點,飄閃飄閃。忙碌奔波了一天的莊稼人,望見家里從門窗里透出來的煤油燈光,疲倦與辛苦蕩然無存。 煤油燈也伴我從小學讀到初中,再到高中,一直到我參加工作。七十年代陪我伴讀的煤油燈的光線其實很微弱,甚至有些昏暗,煤油燈已經成為歷史,現在的孩子也不知道煤油燈長啥樣子了,可對六七十年代出生在農村的這些人,永遠也不會忘記,是小小的煤油燈陪伴著我們學知識學文化,走在成長路上的。 記得小時候,每到晚上,幾兄妹就圍坐在煤油燈下,或看書寫作業、或嬉戲打鬧,小孩的天性總是會惹出一些事端,煤油燈總在我們的嬉鬧中一次次的被摔壞。每一次摔壞都會遭到母親的訓斥,嚴重的時候還會遭受一頓皮肉之苦。 盡管總是挨母親的訓斥,可是仍然阻擋不了我們兄妹在煤油燈下的嬉戲、伴隨著煤油味的其樂無窮的童年。 有時候,父親心情好的時候便會在煤油燈微弱的光亮下,給我們講三國、講水滸、講西游記……每一次的“且聽下回分解”,是我們最不愿聽到的結束語。雖然很多都是重復的老故事,可是我們幾兄妹卻百聽不厭,每晚的感覺都不一樣,樂趣卻是相同的。就這樣,我們每個晚上都會聚攏在昏暗的燈光下,聽父親講那些引人入勝的故事,也聽外屋母親做飯的鍋碗瓢盆的聲響,伴隨著蛙鳴蟲吟……就這樣,我們一家人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難忘的晚上。 瘋玩是兒童的天性,當然我也不例外,我們上坡砍柴、放牛割草,總是玩得忘記了回家的時間,有時候要在夜里很晚才能回家,每到這個時候,老遠看到從家中窗戶上透出來的煤油燈光,我就像看到了希望一樣,所有的恐懼都一掃而光,高興而勇敢地向家中奔走,就像遠方歸來的航船找到了閃光的燈塔一樣。 燈光意味著溫暖,意味著愛,象征著家。有了燈光,雖然只是微弱的燈光,也是一個家庭存在的符號!所以我對煤油燈的感情是很難表達的。后來,家里富裕一點了,就開始買廠家生產的煤油燈或污染小一些的蠟燭照明。再后來,村里都通了電,千家萬戶就都用燈泡照明了。從此煤油燈徹底銷聲匿跡,退出了我們生活的舞臺。 我老家屋里還有幸保留著我最后使用的一盞煤油燈,是玻璃材質的,外形如細腰大肚的葫蘆,上面是個形如張嘴蛤蟆的燈頭,燈頭一側有個可把燈芯調進調出的旋鈕,以控制燈的亮度。每每看到它,就讓我想起那一段苦澀而又難忘的歲月。看到它,就好像看到了我兒時的那個溫暖的家。 小小的煤油燈,溫暖了一個時代、溫暖了許多人的記憶,也見證了社會的發展,時代的變遷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
台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
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TS標章認證單位 彰化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 台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CE認證單位 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E認證單位 彰化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 高雄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

arrow
arrow

    d68vcc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